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余文樂
影視藝文 焦點

《狂獸》入圍韓國西班牙兩大國際影展

張晉林家棟余文樂

張晉與余文樂主演《狂獸》
入圍韓國西班牙兩大國際影展

  【本報綜合報導】警匪動作鉅製《狂獸》,耗資5億台幣,由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兩大型男首度合作,兩人在片中都有顛覆以往形象的極端演出,張晉染金髮演出辦案手段激烈的警察,余文樂更是首度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電影中有許多下水戲,兩人為拍攝都吃足苦頭,除了要克服對水的恐懼,拍戲時還常喝到海水,受傷傷口更反覆化膿,讓兩人紛紛說是拍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電影日前傳出捷報,雙料入圍韓國釜山、西班牙錫切斯兩大國際影展。《狂獸》演員陣容堅強,集合張晉、余文樂、林家棟、文詠珊、吳樾等,顏值、演技、功夫兼具,電影以「貪欲成狂、嫉惡成獸」的暴力美學,真拳實腿,劇情也不乏有親情、兄弟情的動人情節,充滿華語動作強片的風範,也是吸引國際影展的一大賣點!以《一代宗師》、《葉問3》等片大開知名度的功夫高手張晉,在《狂獸》中飾演一位辦案手法極端、嫉惡如仇的警察,他透露:「我每天都在拍濕身打戲,拍攝四個月,受傷的傷口無限次反覆化膿,最後還要在狂風暴雨中的船上和水下展開驚險打鬥。」在戲中演出冷血反派的余文樂,戲裡雖耍狠,但拍攝過程也讓他大感吃不消,他笑說:「拍這部戲真的是我從影以來最辛苦,還要克服拍下水戲的恐懼,但結果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

文詠珊吳樾《狂獸》劇照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