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快訊》 好消息!宗委會3月23至25日主辦 全印尼道場關懷教育聯誼會

  【蓮花秋錦/印尼雅加達報導】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核心小組眾上師,將於2018年3月23至25日蒞臨印尼,舉辦全印尼道場關懷教育聯誼會。

  一接到此令人鼓舞的消息,密總協釋蓮飛上師立即聯絡了密總會主席勇華師兄,召開籌備會議。在雙方理事及幹部非常積極的合作中,開始了籌備工作,希望這次的教育研習班課程,能啟動未來在印尼全面的真佛教育。

  此次宗委會主辦的教育研習課程,更是針對印尼的弘法人員,提升未來弘法的所須而製定。包括道場運作管理、三十七道品概述、戒律威儀、密法傳承理念、真佛教育、印尼佛教史;除此之外,也安排了宗派的公關和僧眾關懷、如何破除神通的迷思,及如何成為一位具足正見的弘法人員等精彩課程。

  此次安排的九堂課,分別由九位上師主講。其中較特別的是印尼佛教史。印尼的佛教歴史其實相當久遠,但目前仍以小乘教義為主。印尼的真佛宗在佛教界已越來越受到矚目,寺廟也越來越多,許多弘法人員被宗外人士問到佛教歴史時,常會不知所答,故而蓮飛上師特別要求加上印尼佛教史的課程,使印尼的弘法人員能夠提高知識水平。

  除了研習班之外,更舉行一場「大力金剛法會」,地點均在印尼雷藏寺。參加法會的上師團共有十六位上師。來自國外的計有蓮印上師、程祖上師、蓮僧上師、蓮太上師、少東上師、蓮悅上師、蓮訶上師、蓮東上師。印尼國內的上師計有:蓮飛上師、蓮祖上師、蓮菩上師、蓮元上師、蓮樣上師、蓮養上師、蓮妗上師、蓮最上師。這是在印尼舉辦過的法會中,除了師尊主壇的法會外,參加的上師團人數最多的一場法會。

  此次印尼全國性大法會,可謂陣容強大,前所未有。我們祈望全印尼所有的道場全都動員起來,一起前來護持,並參與這殊勝難得的大法緣。當然也歡迎全世界的真佛行者蒞臨印尼雷藏寺,同沾法益。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