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康熙來了》最終回感動78萬人 蔡康永哽咽關燈

小S和蔡康永p1092-a8-04  【本報訊】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於日前播出「最後一夜」,總收視人口約有78萬7千人左右;瞬間收視最高點落在蔡康永親手將攝影棚燈光關掉之時,收視人口約有43萬3千人左右。這一畫面不僅當時讓現場哭成一片,播出後也引發網友們的淚水,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捨不得,但感謝康熙12年一路的陪伴!」《康熙來了》「最後一夜」在日前分為上、下集播出,「最後一夜」的四大哭點,分別為上集「小S感謝婆婆燉補湯給她喝」,下集「蔡康永表示陳漢典端盤子讓他很內疚」、「陳漢典崩潰流淚感謝康、熙兩人」跟「蔡康永親手關掉攝影棚燈光」。讓許多觀眾跟著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又哭又笑,網友們更紛紛留言淚推最後一集根本是「笑中帶淚」的最高境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