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六味粉妙用

《師父教我三十年》

六味粉妙用

文/蓮慈金剛上師

  我最近發覺師尊傳的防疫六味粉,還有一個很好的妙用,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最近道場在做廚房整修的工程,所有的爐頭廚具全部拆掉,換成更堅固可以更大用途的新廚具,所以廚房內到處都是灰塵,很雜亂。這麼久沒有每個角落去打理,拆掉以後發現實在有夠髒的,在陰暗的角落裡有蟑螂的蟲卵和油污,散發出異樣的味道,感覺氣場不太好。所以我就臨時想到用加持過的六味粉去清潔,看看效果會不會好些?因為環境髒的話,大家的心情不會好,比較煩燥,脾氣就會上來,所以我就建議法師拿一點點六味粉去清潔,試試看。
  結果法師去放了很少的量,平常是半小杯放在那裡鎮宅,現在就是半小杯的一半,拿去放在水裡拖地。拖了以後我走過去,覺得地板特別的乾淨,而且灰塵的味道不見了,非常清新,感覺很輕安,心情愉悅,真的效果非常好。也讓她們將廚房廚具統統擦拭,不只是用消毒水,消毒水之後再用六味粉的水再去擦過。法師們反映擦完後,濁重味小了,感覺清爽輕安。本來身心很緊,肌肉、關節會痛,不舒服,一擦過之後,整個人就鬆了,煩燥之氣也降低很多。這是它的好處,但是不要去吃,六味粉是絕對不能吃的。因為六味中有「蛇床子。 製附子。遠志。甘草。 桂心。雄黃」,其中雄黃是有毒的,雄黃可以對治蛇,以前看過「白蛇傳」電影,白蛇是千年蛇精,已修煉成丹,可以變化,白蛇和它的侍者青蛇變成古代的美女,碰到書生許仙產生孽緣。書生許仙有天走在街上,有算命觀氣色的高人看到他的氣色,對他說你家有蛇妖作怪,不信的話用雄黃酒一試便知。雄黃酒就是酒泡雄黃,使雄黃的毒性發得更厲害。於是許仙給白娘子喝下雄黃酒,後來真的現蛇身出來。後來被法海大師降伏,罩在九層塔之下,永遠不能出來。蛇蟲怕雄黃,是有這個典故。
  我在剛皈依的第一年,自己盲修瞎練,有一年的時間修出偏差,卡陰了,不能自主。那個時候也是聽人說的,去藥店買雄黃,然後去泡酒,說是要用這一味來驅除我身上不好的靈。還好那時候膽子小,也從來不喝酒,而且是放了雄黃,黃黃的粉在裡面,看了很恐怖,所以泡了以後不敢喝。現在想想如果喝了以後會現形,很恐怖的。我那時候就想,我也姓白,難道我是白娘子轉世嗎?為什麼他們要我去喝雄黃酒?故事差不多要對起來了,想的還很合拍。然後又想,白娘子也是滿美的,也不錯呢!跟古代的名人扯上關係也不是很差,還可以當故事的主角,一方面害怕,一方面又覺得有點光榮的樣子。那個時候真的是有很奇怪的想法,入魔是很恐怖的,什麼妄想症都會跑出來。
  師尊說六味粉雖然不能吃,但可以配一小包放在身上防瘟疫,或者是放在房子的四周,防細菌鎮宅。所以我們幾個月前就在道場內到處放了六味粉,放的量不要太多,放了但是又聞不到,這樣子就很平安。六味粉除了防疫菌之外,還可以把家裡的蟲蟻等爬蟲類趕走,現在又發覺做清潔的工作也很好用。如果用的適量的話,不要太多,一點點放在水桶裡,跟著水一起淡淡的去擦就可以了,但是不要擦到太重,吸進去這個味道太多對人體不大好。就我們實驗的結果,也可以用六味粉灑淨戶外,除穢物,真的很好用。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