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一朝遭蛇咬 終身怕草繩

《師父教我三十年》

一朝遭蛇咬 終身怕草繩

文/蓮慈金剛上師
  自從開始啟靈,就變成我痛苦的開始。這個靈可以隨便進來,進來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很沉重,有時候靈走了,我又會變成輕飄飄的,一會重,一會輕,根本不能自制。最糟糕是到後來,無論我做什麼事,這個靈都操縱我,我想要講什麼,靈就把我的手壓一壓,我就不敢講。靈讓我的頭轉那邊,我就要轉那邊,完全受控於靈,這樣的經歷真的很恐怖。因為受制,我整個人睡不好,精神也不對。那時候菩提堂的元老蓮高上師跟我的緣分比較濃,從開始就幫我。我跟上師講現在變成整天神魂顛倒、木木訥訥的,睡不好,吃不下,日夜受制,怎麼辦?有一天蓮高上師帶我去見馮馮居士,馮馮居士會通靈,也有修行,是十大傑出青年,結果馮馮居士看到我後,木無表情地對蓮高上師說:你應該帶她去找你的師父!
  被打回票後,上師很熱心,提了一個五佛冠的箱子到我家,戴上五佛冠,拿著金剛鈴杵開始加持我。但是因為我上過賊船,所以心中很抗拒外來的力量,不知道來的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一個意念告訴我自己,再不要接受這些外來的東西,我鐵了心的自己默念《高王經》,把意念死死的放在心中。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心輪,我只知道不要接受外面的,我只管我裡面的。這麼一用力之下,我居然看到觀世音菩薩在我的心中出現,我很清楚地看見一尊小小的白衣觀世音菩薩在我的心輪。因為有這個感應,從此我就開始日日念誦《高王經》。
  後來,蓮高上師去西雅圖幫我向師尊求加持,師尊說那個靈是我家的地基主。因為人是陽體,卡了一個陰靈,氣會越來越衰弱,甚至最後被控制。我就這樣熬了一年之後才解脫受鬼干擾的現象。
  多年來,我看到有一些同門,五年十年都被控制,甚至已經與鬼的磁場相互連在一起,很難擺脫,奇慘無比。所以要提醒大家,亂通靈是不好的,真的很恐怖,你的人生會完蛋。我算是幸運的,外力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把自己從鬼門關中掙扎出來。除了師尊佛菩薩的加持,自身修法的力量,還需要有自己的堅固力,時時警惕千萬不能迷於神通。只要一迷神通,它會一直來。所以從那一陣子得到教訓以後,我什麼都不敢也不再要時,自性觀音顯現出來,我才有救了。後來蓮高上師再去問師尊,師尊說:她清了。
  由自身剛入門學法栽跟斗的慘痛經歷,從此確切的得到終身難忘的教訓,也終身受用不盡。神通依自己凡人的心境、習性跟氣場,還有裡頭的貪瞋癡疑慢無明,最容易通的必定是鬼。所以一定要堅決不被它迷惑,拒絕這些誘惑。師尊是大根器,來教師尊的是三山九侯,是釋迦牟尼佛這些大佛大菩薩。而我們與師尊的境界是天差地別,我們通來的必只是小鬼。所以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接受它,我們要的是真正去修行,真正去修法,按部就班地去消業障。因為當年我不知道要消業障,也不知道自己有業障,甚至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業障,所以攝召來的是跟自己習趣相投境界相近的靈,鬼召鬼,人召人,沒有修行來的絕對都是低下的靈。
  多年後的現在,我知道很多眾生身上有動物靈,修了這麼久,也通了這麼久,我自然也會看眾生身上的靈,只要我想看就知道。包括我自己身上來了什麼靈我也知道,什麼靈走了,我也知道,這是修行自然通的現象,並不是我刻意去通。但為什麼我沒有好奇心想要知道?這就是理智,用師佛教導的正信培養出來的理智,不會用小人之心去揣摩他人,更不會想要去探聽他人的底細。我不喜歡玩神通,而且是那種刻到骨子裡的不喜歡,我已經將那個興趣的細胞殺死,把神通迷信徹底凍死了,當年的慘痛教訓已經讓我從此嚇破了膽。現在想來,當年佛菩薩任我玩神通,玩火自焚之後,從此我再也不會去玩神通了!
  真的,因為只有在不玩神通的時候,才能夠真正開始修正法,才有辦法走解脫的路。否則,一味沉迷在其中,通什麼綁什麼,至死不悟,萬難出離!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