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宗委會通告》

  【宗委會訊】由於蓮廚大德的網站部份文章段落,已經造成眾生對真佛宗的誤解,產生對真佛宗的負面觀感,為此,宗委會曾於二o一三年一月八日致函請其改善內容,又於五月十一日再度致函請其刪除「會造成眾生對真佛宗的誤解,產生對真佛宗的負面觀感」的文章,並請專人予以規勸。
  然而至五月底蓮廚大德仍不改善文章內容,亦不刪除「會造成眾生對真佛宗的誤解,產生對真佛宗的負面觀感」的文章,甚至更寫出多篇具有負面性質的文章,張貼在其網站上。
  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取消蓮廚大德的法師資格,蓮廚大德不再是真佛宗法師,今後蓮廚大德的一切言行,概與真佛宗無關。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