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她傳奇的一生》~法界諸尊真實的守護著您與我

──從葳格活動的一張放光相片說起

文/大燈文化 蓮花淑美

(文接第1222期第4版)

行者的身口意 是行善布施 利益眾生與成就的利器
皈依這麼多年來,我了解到虛空中佈滿了「能」,所以師尊開示:「佛菩薩遍佈宇宙虛空中」、尤其「神目如電」!我們行者因為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更要時時守護自己的身口意,警醒自己,行者的身口意其實是拿來做為行善布施、利益眾生與成就的利器,千萬不要用錯了方向,跟著這三維世間隨波逐流,一起成為「醬缸文化」中的泡菜,如此豈不是錯過了今生今世殊勝的真佛傳承與聖尊第一義諦法乳的悉心澆灌,實在太不划算,也太冤枉了!!

師佛所寫文章,正是無私贈予眾生的「大智」分享
為何會有這張照片出現的因緣?又為何在如此代表性的活動畫面中?我相信所有親愛的讀者和我一樣都明白:佛無上的智慧云為「大智」,聖尊是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因為慈悲眾生的苦難,所以倒裝下生人間度眾,祂所寫的文章都是無私的「大智」分享,所以只要深入其中並逐漸內化其中部分智慧的人,亦然得智!而協助推動宣揚此大智的眾生,也會因為護持法輪的運轉而有「大福」,所以出現「大智光」與「賜福光」。由此可知,佛菩薩用這放光相片來教育我們,鼓勵我們:佛子們要深入佛的智慧、要團結合作協力助師轉法輪!
殊勝的佛法無形無相,但基於祂們對於眾生的無限慈愛,所以用放光相片表現佛法的心意,實在每每都令人感動不已!!
我們何其幸運得以在今生皈依聖尊蓮生佛!而真佛宗因為一切殊勝均是「真」,所以每位弟子接觸到、拍攝到放光相片的機會真的數不勝數,光是本人皈依師尊以來,在各種活動場合中所拍攝到的放光相片,已經有「整整一本相簿」之多!(不含後期數位相機未沖洗出來的)
對於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除了日日頂禮、深深的感恩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如《真佛經》中所言:「我等均已聞,當為大護持」!
願與您我共勉之。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