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她傳奇的一生》談念力

《她傳奇的一生》

談念力──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人心改變,世界就會改變

文/大燈文化 蓮花淑美

(文接第1228期第7版)

◎這樣的佛理有辦法用科學來實驗嗎?
有!而下面有科學實驗舉世聞名!
  日本有一位享譽世界的科學專家江本勝博士,他寫了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這本書的內容震驚全球,被翻譯成多國的語言,他還因此受邀至聯合國演講。本書最主要的內容在闡述他是十多年來百萬次的水結晶實驗中,發現水能夠感知語言、音樂、圖片的內容,並在其結晶上呈現出驚人的敏銳反應!
  江本博士的研究發現,只要在水的實驗管外寫下「謝謝」,不論是以哪一國的語言,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法文還是俄文……,給予冷凍後,再觀察它的結晶,水的結晶結構圖案就會變成美麗非凡的圖案!
  為了進一步了解與比對,實驗中也有在水的實驗管外寫下「親子之愛」、「夫婦之愛」、「鄰人之愛」,或是咒罵怨恨它的語言,例如:「混蛋」、「你真醜」……,結果,平凡無奇的水滴,竟然會對上面的文字反應呈現出不一樣的結晶圖案。
  貼上「親子之愛」的水滴結晶,是大朵花般的結晶旁邊依附著小朵花的結晶體;貼上「夫婦之愛」的,是兩朵重疊的結晶花朵;「鄰人之愛」則是出現放射狀的多個小結晶……,彷彿是告訴我們團結力量大的道理。至於被貼上咒罵怨恨的文字又發生了什麼事呢?這些水結晶體變得很醜!絲毫沒有結晶如花的形狀,而且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頹廢消沉之狀!
(未完待續)

圖為世界的科學專家江本勝博士以水結晶做實驗,其實驗結果。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