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台北電影獎》 影帝吳慷仁 影后尹馨

吳慷仁  尹馨 p1170-a8-01

  【本報綜合報導】吳慷仁以「白蟻:慾望謎網」打敗柯震東、莊凱勛,拿下第19屆台北電影獎影帝,同時是他第一次拿下電影獎項,去年他未能提名金馬獎影帝,讓外界大感意外,他在「白蟻」中有大膽的裸露演出;而尹馨以「川流之島」獲得影后,擊敗桂綸鎂、許瑋甯、舒淇等勁敵。但最大贏家是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抱走最佳劇情長片跟百萬首獎。吳慷仁說,他一開始其實也不喜歡「白蟻」這部電影,隔了一年才發現這部電影的生猛,並說自己身為一個演員,希望可以持續將能量帶給身邊的人。尹馨也將這個獎項獻給台灣,她在「川流之島」中演出國道收費員,期許台灣也能像她演出的國道收費員一樣,即使在困境之下,還能夠保有溫柔。
  女配角獎頒給資深演員劉引商、男配角獎則是黃遠,新演員獎也是同一部電影的瑞馬席丹,而百萬首獎和劇情長片都由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拿下,該片共拿下5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不過現場的焦點就屬入圍女主角的舒淇,穿著大紅色系的衣服出席台北電影獎,面對婚變的烏龍傳聞,舒淇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是已經用語氣證明她和馮德倫的感情,不會受到外界的輿論影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