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修行路上我不寂寞》我在同修時做什麼?

圖為蓮慈金剛上師帶領華光雷藏寺善信在大隨求菩薩法會後大合照向師尊及師母拜年p1043-11-09‧蓮慈金剛上師‧
  在新年初的第一個禮拜天,我與同門在浩然精舍同修一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特別的因緣,維羅在帶前行的時候我就已經入了三摩地。但是那一次修法,在定中,我心中突然生出一個想念,想看看大家的念頭,於是,我的面前很清晰地現出一些特殊的狀況。
  我看到,現場來參加的不僅僅是有形的同門,有些人的身後也帶了無形的跟班。我看到有人帶著水子靈來。因為過節的關係,她的水子靈穿的是紅色的小外套,衣服的料子很不錯,差不多四、五歲模樣,很乖巧。我知道,這個同門一定是常來佛堂參加佛事,所以她的水子靈跟著她一起照佛光,也有了福報。
  還有人隨身的居然是一隻像猩猩一類的動物纏身靈,黑黑的毛。我明白,為什麼這個同門總是喊很累,即使身材很瘦,也給人很沉重的感覺,一付病懨懨的樣子,原來是背著一隻猩猩的原故。
  我還看到有人的肩上紮了一個繃帶,於是我知道這是意外之災。
  那麼既然佛菩薩主尊讓我看到眾生的這些異樣,應該是要我做點什麼吧!於是我靜靜地在心中祈請主尊加持,很快的,我看到虛空中放出大光明照向眾生,眼前一片光明海。這是我在那一壇修法中,所做的默默的一件事。
  若要問,那一壇法為什麼會有這樣因緣?
  我說,年關將近故。在民間,有過年關之說,在舊的一年結束,新的一年開始交替之際,即進入年終還債清帳的時期,民間有不可以讓舊債跨過年,否則會有災難的習俗。另外,人們為了討個吉利,要穿新衣,戴新帽,放鞭放炮去邪氣,象徵新年開始,吉慶一整年。陽間如此,陰間亦同。年關即是還債關,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都會來討債,過不過得了,且看個人的造化。
  所以,在年關將至,佛菩薩特別示現提醒,喜慶之餘,出入開車要小心,飲食玩樂不要太過,以免得意忘形,徒生無妄之災。
  祝大家新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