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黛咪摩兒 再陷姊弟戀

【本報訊】上月才宣布離婚的女星黛咪摩兒(Demi Moore),僅兩週的時間就傳出火速搭上身高185公分、比她小十歲的護膚品牌行政總裁史考特文森波巴(Scott-Vincent Borba)。
未能與老公艾希頓庫奇牽手終老的黛咪摩兒,近日被指與38歲美容大王史考特文森波巴開始拍拖,身材高大的波巴與庫奇一樣有185公分高,年紀也相差無幾,可見摩兒對同類男子情有獨鍾!據知二人相識多年,男方大學時期曾在著名模特兒公司Ford做模特兒,據傳摩兒婚變後一直依靠波巴度過難關,繼而擦出愛的火花。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