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魁北克市退伍軍人症11人喪生

  【本報訊】加拿大魁北克市衛生當局日前表示,市內爆發的退伍軍人症(legionnaires’disease)又奪走1條人命,死亡人數增至11人。日前,罹病人數達169人。
  退伍軍人症病毒會在死水中滋長,水的液滴再從大樓通風口擴散,傳給人類。癮君子及免疫系統不佳的人最容易感染退伍軍人症。這種病的症狀為持續性高燒、咳嗽及呼吸困難。幸好不會經由人相互傳染。若發現及時,可用抗生素治癒。魁北克市衛生局已下令,所有大樓擁有人必須隨時在大樓冷卻塔中維持最低量的氯。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