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高收入夫妻檔 碧昂絲JAY Z奪冠

  【本報訊】根據「富比士」雜誌「2012收入最高夫妻/情侶檔」排行,威爾史密斯夫婦以年收入共4千萬美元名列第5名,取代去年的派汀森和史都華。
  「富比士」統計,去年5月至今年5月收入最高夫妻檔由碧昂絲和JAY Z以7千8百萬美元拔得頭籌,名列第一。名模吉賽兒邦臣和運動員夫婿湯姆布萊迪年度總收入為7千2百萬美元,排名第二。「全球酬勞最高運動員」大衛貝克漢和老婆以5千4百萬美元排名第三,近日傳出要結婚的布萊德彼特和安琪莉娜裘莉則以4千5百萬美元緊追在後。
  不過,眼尖的人注意到,去年派汀森和史都華已經以總收入4千萬美元排名第5,今年他倆則從榜單上消失。對此「富比士」坦承,這是因為「暮光」情侶檔已分手。若非如此,以派汀森和史都華過去一年的表現來看,兩人收入總和只會比去年多,威爾史密斯夫婦鐵定排在他們之後。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