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香港普照堂及寶門同修會 首次合辦清明超度護摩法會


  【本報香港報導】香港寶門同修會自去年(2011)4月份蓮生師佛賜名後,舉辦了一系列的法務活動,其中包括獻龍王寶瓶及放生法會、大乘金剛寶懺法會等。今年(2012)更響應師佛年初在台灣雷藏寺關於注意今年災難的開示,除鼓勵同門唸《高王經》外,更發動每月初一至初七修息災法,祈求今年眾生共業化解,災障退散,人心清明,世界和平。
  2012年4月7日,寶門同修會與香港普照堂有幸邀請到蓮花麗惠金剛上師,及護持法師釋蓮凱、釋蓮竟、釋蓮穎、釋蓮參,來港主持「白衣大士清明超度護摩法會」,並傳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暨灌頂。法會在屯門泥圍以藏密護摩形式舉行。當日參加人數達三百人,並照到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火相,及觀世音菩薩下降放大白光照射壇城的照片,法緣非常殊勝。


  法會後上師作出了非常精彩的開示。上師說,法會一開始,觀世音菩薩已經降臨了壇城加持與會大眾及各幽冥眾生。上師更詳盡解說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之心要及口訣。修此法的同門必需虔誠連續修一個月或以上,便可改變命運,所求如願。上師提到早期有一位同門遇上財務困難,欠下巨債無力償還,上師告訴他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結果他灌頂後,以堅定的信心勤修此法連續九個多月!每天修21壇!從不間斷,終於感動了觀世音菩薩,遇到貴人相助,度過難關。寶門同修會一位師姐亦見證,自從去年得知這個法的殊勝,也努力不懈,勤修此法半年,結果今年年初,原本生意收入不穩定的她亦遇到了有緣貴人,加入了一間有前景的公司,又有閒餘的時間護持道場及修行。
  上師以此例子,說明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所傳之真佛密法非常真實,感應殊勝,鼓勵大家努力認真去實修,自有感應。
  麗惠上師與眾法師在法會之前三天抵港。4月4日下午參訪普照堂,晚上應邀到香港十方同修會禮拜及參觀壇城,更與釋常仁金剛上師一同開示說法。麗惠上師在開示中讚嘆十方同修會的壇城極具莊嚴,顯示出常仁上師之用心及所付出之毅力,在常仁上師的細心帶領下,每位都是精進修行的蓮花童子。
  4月8日,由於上師及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寶門同修會臨時在香港柴灣社區會堂增加一場「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法會」,吸引了約150位同門前來參加。上師法會後開示指出,法會中金母的天馬帶來了一疊疊一千港元紙幣在同門的頭上,大家都有機會得到;但上師指出,要真正得到金母馬上有錢的加持,最重要是看自己的福分,同時亦會依個人願力來加持,所以行者要多做功德補福,並發願:「願得財寶,再施法財,助真佛,助蒼生。」最後上師賜授與會大眾馬上有錢法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