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飲食鈣優於鈣片

  【本報訊】專家說,飲食的鈣優於鈣補充劑,因鈣片會減少腸道對磷酸鹽的吸收。高纖維食物也不能與鈣片一同服用,會造成腸道無法吸收。富含鈣與蛋白質的飲食,加上維生素D,是改善各年齡層的骨骼和肌肉健康的基本條件。鈣會構成骨骼,而維生素D含量較多者,可以吸收較多量的鈣。而鈣含量最高的食物則包括乳製品、魚類和堅果。
  維生素D的食物來源有限,包括多脂魚類,如鮭魚、鯖魚和鯡魚等,需要每天吃兩份才能達到每天800I-U的維生素D推薦攝取量,以減低骨折。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