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願一把火燒光一切宿業牽纏! 文/約紐金剛雷藏寺小師姐

  2012年盧師尊回西雅圖,我有幸參加了幾次法會,其中兩次和金剛雷藏寺堂裏一位師姐同行,同車又同住。這位師姐平日多在外州做工,一有空閒便會到金剛雷藏寺做義工,幫忙做摺紙金、蓮花等工作。遇到大法會或拜懺,這位師姐更會每天發心幫忙摺十個小時摺紙金,摺到手指頭出血,都毫無怨言。
  有一次她說了一句話,令我們捧腹大笑。她說,我摺紙金摺得那麼辛苦(的確是事實),一場法會,一把火就把它燒光。
  我當時聽了哈哈大笑,真的是一把火就燒光。但是師姐,你知道這把火裏,有我們對你的敬禮,有我們對你的感恩,有我們對你的思念。我們的祖先、我們的纏身靈、冤親債主、水子靈及先人,都會因這一把火燒化你摺的紙金及蓮花,而得到超拔,得以往生淨土佛國,得以資糧充足。正因為這一把火燒了你摺的紙金及蓮花,令祂們離苦得樂,坐蓮往生,你的功德是多麼的殊勝!我們衷心向你的手指頭敬禮。
  在金剛雷藏寺廟裏還有很多名長期摺紙金、蓮花的義工,我們在這裏也向他們致敬,感恩他們的辛勞,感謝他們寶貴的時間。當然,還是不能忘了向他們的手指頭說聲「謝謝」!
  每次看到這些細膩的紙金、莊嚴的法船,還是恨不得快一些一把火「燒光」這些紙金、蓮花及法船,燒盡一切宿世業障,令陽居者平安吉祥一切光明如意;令亡靈冥者,超生出苦,往生佛國淨土。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