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片「盜賊們」票房亮麗 任達華與金海淑扮亡命鴛鴦


  【本報訊】港星任達華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如「古墓奇兵:風起雲湧」、「頭號人蛇」等,最近他再延伸電影版圖,首次和南韓演員合作拍攝「盜賊們」,與南韓資深女演員金海淑扮演夫婦,還有激吻戲,讓他被朋友揶揄:「有得親真好,減片酬都值得。」
  「盜賊們」雲集全智賢、金秀賢、李政宰、金惠秀、金允錫、金海淑等強勁卡司,在南韓上映三週,票房走勢凌厲,突破1000萬人次,全智賢更獲票選為最具好感度影星第一名。
  任達華表示,此次參演是因為自己一直渴望和金海淑合作,他這次不只如願以償,和金海淑扮演夫婦,更與對方激吻。任達華的角色是一個精於計算的人,卻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與金海淑做亡命鴛鴦,兩人扮演日籍夫婦,任達華也為此苦練日文。
  據報導,導演崔東勛笑談邀請任達華參演的原因:「小時候看香港電影,任達華都是演反派,當時並不特別喜歡他。後來我長大看到杜琪峰導演的電影時,才感覺到演員是如何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更有內涵,更加老練和有魅力。」他表示能跟對方合作,令他非常激動也深感榮幸。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