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當紅歌手Psy 「江南style」掀熱潮


  【本報綜合報導】韓國當紅歌手Psy掀起了全世界跳「馬舞」的熱潮,PSY新歌「江南Style」MV公開41天,YouTube創下5000萬點閱率,PSY成為首位登上iTunes的MV排行榜冠軍的南韓歌手。連「貓女」安海瑟薇都在臉書推:「太有趣了。」
  日前赴美國宣傳的PSY,上知名娛樂頻道VH1晨間節目「Big Morning Buzz Live」時,特別向觀眾解釋何謂「江南Style」,他說:「江南相當於美國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毫無江南風格的我唱這首歌,成了整首歌曲的亮點。」節目上也帶領主持人從攝影棚走廊跳著「馬舞」進場,營造熱鬧氣氛。
  據報導,這是在韓國歌手中首次獲得iTunes首位的榮譽。Psy不僅超越了美國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而榮登首位,還越過了Katy Perry、Maroon 5、NickiMinaj等世界級歌手,展現了韓流的獨特魅力。
  據韓媒報導,「江南Style」專輯銷售3萬張,賺進31萬元、線上音樂下載也有31萬美元收入、音樂串流部分則創造出3萬5000美元利潤,共近70萬美元;eBay Korea也在23日宣布開賣「江南Style」主題T恤、鑰匙圈等商品,向全世界銷售,吸金功力十足。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