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一代宗師演員亮相首爾


  【本報訊】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獲選為韓國「中國電影節」開幕作,演員章子怡、梁朝偉及韓星宋慧喬日前一起參加該電影節在首爾的開幕禮,過去多次缺席「一」片海外宣傳的宋慧喬亦首度現身。
  梁朝偉挽著章子怡與宋慧喬亮相紅地毯,他特別照顧宋慧喬,上下樓梯也扶著她。宋慧喬跟章子怡在活動上不時交談,她們笑稱片中兩人的關係總是隔著一個男人,雖然影片拍了三年,兩女卻沒對手戲,如果不是開幕禮,恐怕三人難以同場。王家衛被問及「一代宗師」和「東邪西毒」有何不同時,他強調,「一代宗師」講述的是真人真事,我們必須尊重傳統武術,片中的一拳一腳都有它的來歷,還有很多是從未展示的技術。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