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韓劇玩穿越笑果佳「閣樓上的王子」服裝成流行


  【本報訊】中國穿越劇熱潮延燒至韓劇,韓劇「閣樓上的王子」中,主角朴有天飾演王世子,與另外三名臣子穿越到300年後的首爾市中心,掉落在劇中女主角朴荷(韓志旼飾演)的家裡,為了要適應現代城市,首集他們換上時裝,四個人分別穿上紅、藍、黃、綠的運動服,四位美男子的服裝,還造成搶購熱潮。
  「閣樓上的王子」講述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嬪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了300年的時空,來到21世紀的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並且遇到與死去的世子嬪相貌相同的世娜及與小姨子相似的朴荷,展開了一段喜中帶淚的愛情故事。
  該劇一開始在韓國播出時,因同時段的電視劇都來勢洶洶,收視率並沒有突出的表現,但「閣樓上的王子」特殊的劇情故事,逐漸吸引觀眾的目光,收視率開始倒吃甘蔗,節節高升,而劇中跨時代的愛情,以及花美男三人幫在戲中笑料十足的演出,都讓整齣戲的精采度大大提昇。
  「閣樓上的王子」也順勢捧紅男主角朴有天, 朴有天因「JYJ」天團身分轉戰戲劇圈受到矚目,但今年卻以「閣樓上的王子」演技大受好評,戲裡宜古宜今的角色詮釋轉換,又不計形象與韓志旼搞笑演出,被韓媒稱讚是近年最成功擺脫偶像團體頭銜的藝人。而他在戲中熱愛養樂多與甜食的畫面,當讓眾多女粉絲直呼:「萌翻了!這麼喜歡甜食的殿下,實在太可愛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