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鞏俐:沒拍拖、沒懷孕現身坎城影展


  【本報訊】大陸女星鞏俐現身坎城,儘管之前她戀愛、懷孕的傳聞甚囂塵上,但她強調都只是傳聞,還拍拍肚皮笑說:「看我之後工作那麼多,就知道不是真的。」
  應邀擔任坎城頒獎人的鞏俐,以一身健康膚色接受媒體訪問,她不願多談私事,只表示,現在沒拍拖,和法國攝影師的緋聞也是傳聞,至於是否再婚一切隨緣。
  好一陣子沒拍電影的鞏俐表示,她將接拍好萊塢電影「馬可波羅」,該片預計年底開拍,將在中國大陸及蒙古取景,戲中她將飾演一位蒙古皇后,她還強調該片劇本非常好、陣容特別大、也很有歷史意義。不過問到男主角是誰,她卻不說。外傳姜文邀她演出新片「一步之遙」,她說尚未接獲邀約,不過若姜文邀她會很高興。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