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電視新聞可信度 公眾信心創新低

  【本報訊】蓋洛普日前公布的調查顯示,現在美國人對電視新聞的信心降至新低,只有21%的成年人表示對電視新聞很有信心或相當有信心。表示對報紙新聞有信心的也只有25%。這一比率低於去年的27%,與蓋洛普1993年開始追蹤公眾對電視新聞信心時的46%更相差甚遠。調查顯示,在測試的16個美國傳媒機構中,電視新聞的可信性排第11位,然後為報紙,排名第10位。有25%的成年人表示,對報紙新聞的可信性很有或相當有信心,略低於去年的28%,但與1979年時51%的最高比率相比,現在的信心減少了一半。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