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電腦內置安全軟件助抓盜賊

  【本報訊】美國密歇根警方近日表示,一部被盜筆記本電腦內的安全軟件照下了盜賊容貌,隨後照片被送到警方手中並導致這名盜賊的落網。
  據了解,家住安阿伯市的查德是被盜電腦的主人,查德在入室盜竊案發生前一周在失竊電腦中安裝了Orbicule安全軟件。
  查德日前表示,盜賊使用「臉書」、與他人談及自己欲賣掉電腦的打算時,安全軟件捕捉了盜賊的照片。查德後將照片送交警方,這名19歲的盜賊落網。
  警長布殊表示,這名嫌犯還涉及之前的一宗入室盜竊案。查德說,儘管這樣的案件令人沮喪,但「這是極少數幾樁警方有跡可尋並能抓捕嫌犯的案件之一」。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