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雙身法是佛法 以貪止貪 淨貪成佛

  【本報訊】蓮生法王:守清淨戒律僧侶不宜修實體明妃雙運。蓮生法王在2012年7月28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及7月29日彩虹雷藏寺山莊「無我佛母護摩大法會」後,續講《喜金剛》「無上密部法」及「薩迦證空上師教示」。蓮生法王說,薩迦證空大喇嘛明確教示:上根器的瑜伽行者可以攝召金剛亥母、無我母、吉祥天母等大瑜伽母做雙運。中根器的瑜伽者,可以攝召空行母等等做雙運。下根器的瑜伽行者,只能尋找事業手印就是實體明妃,用實體明妃修雙運。你守了清淨戒的比丘、比丘尼,不應該修實體明妃的雙運。薩迦證空上師講,雙身的益處很大,氣入中脈,拙火昇起,「罕」字明點下降,能夠貪染斷盡,證得俱生喜,證得空性,能夠明白密教的一切祕密意,證得了人生的實相。但是,易招致譭謗等是非。不如法者,以雙身法行貪欲者,下金剛地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