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阿湯哥離婚速決 山達基下令封殺凱蒂

  【本報訊】湯姆克魯斯火速辦離婚,一度傳言阿湯哥篤信的山達基介入,讓事情早早塵埃落定,以免外界把矛頭對準山達基;如今卻傳出山達基內部已下令,要其他人和凱蒂斷絕關係。
  一名前山達基教友珊曼莎多明哥向「好萊塢報導者」爆料表示,她已看到一紙在山達基內部傳閱、和凱蒂相關的備忘錄,主因是他們再也不信任凱蒂,並要求其他人和她劃清界限。
  珊曼莎多明哥是男高音多明哥的前媳婦,她加入山達基24年,直到2009年離開。她聲稱,當她離開山達基時,馬上被打入拒絕往來戶。珊曼莎表示,如果阿湯哥是一般人,離婚後山達基會要求他不得再和凱蒂接觸,「但阿湯哥是國際巨星,若外界知道他再也不能和蘇蕊見面,一定會引發軒然大波。」珊曼莎表示,山達基為阿湯哥開了特例,足見那是個「偽善的組織」。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