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阿湯哥離婚帶來負面新聞 山達基教會澄清

  【本報訊】美國山達基教會在台灣的機構,駁斥外電在報導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離婚的新聞時對這個教會的若干說法,他們說,無論在國際或在台灣,山達基教會都在推行公益活動。
  山達基教會由美國哲學家和人道主義者賀伯特在1954年創立,湯姆克魯斯是這個教會最知名的教友之一。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表示,他們在160多個國家已有大約8000個教會、中心和團體。
  在台灣,山達基教會是內政部認可的第25個宗教。在台灣推動反毒和人權等社會改善計劃,台灣的教友也協助許多國家救災,包括南亞海嘯、菲律賓風災、大陸四川的地震,以及台灣南部的莫拉克風災。
  路透有關美國影星的報導引述專家說法表示,凱蒂荷姆斯要在離婚官司取得6歲女兒的撫養權,不僅要面對前夫湯姆克魯斯,還得力抗他的山達基教會。
  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說,報導中有關山達基教會是邪教和可能「威脅或破壞凱蒂荷姆斯名譽」的說法不實,希望民眾到他們的網站瞭解這個教會和他們傳達的訊息。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