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阿妹回鄉助學 公益廣告開麥拉

【本報訊】歌后張惠妹回到台東故鄉為世界展望會免費拍攝公益廣告,她希望透過展望會,能夠幫助更多部落的孩子,「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的人生就會變得不同」。
以原住民名字阿密特繼續闖蕩歌壇的張惠妹是卑南族人,近2年每年都捐助50萬元到世展會的阿密特專戶,迄今已幫助全台549名高中、大學生,成為貧困學子完成求學夢想的後盾之一。世展會在全台助學4萬5千多人,台東就有4320人,張惠妹說「因為了解,所以疼惜」,是她投入助學行列的原因,如果一份助學金就能改變一個孩子的未來,「為什麼不做?」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