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防兒腸病毒洗完手再抱抱

  【本報訊】「千萬記得多洗手,見到幼輩不要來個愛的抱抱」台灣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賴瑞霞說,目前正值天氣轉換,處於腸病毒高峰。   腸病毒易攻擊幼童、小孩,民眾應多洗手,家長返家時,別馬上抱孩子,以免想表達親情,反而傳染腸病毒。
  賴瑞霞提醒,防範腸病毒,最好就是常洗手,每次至少搓20次;家長回家時,最好先洗手、更衣、再抱小孩,以免帶入腸病毒。「要小心腸病毒重症!」賴瑞霞說,嬰幼兒染上腸病毒重症會出現嗜睡、意識不清、手腳無力,甚至抽搐、哭鬧不安、發高燒,如果出現這些癥狀,應立即就醫,並到大醫院就診。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