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長期挨餓易有肥胖症

  【本報訊】最新醫學實驗發現,長時間禁食後,研究對象偏愛選擇高卡洛里、澱粉類食物,而不是較為營養的蔬菜,得到肥胖症風險因此提高。美國加州醫學雜誌《內科醫學檔案》(Archivesof Internal Medicine)今天刊登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葛瑞森史萬森營養中心(Gretchen Swanson Center for Nutrition)研究人員的實驗報告指出,經過長達18小時的禁食後,75%的研究對象一旦可以用餐時,都會先從澱粉類或蛋白質食物開始吃,例如薯條或雞肉,而不是先選蔬菜吃。相反的,沒有禁食的研究對象,開始用餐時則大多數會選擇先吃蔬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