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金山慈善家 捐助柏大1100萬元

  【本報訊】舊金山慈善家麗莎和道格拉斯‧高德曼(Lisa and Douglas Goldman)捐了1100萬元給柏克萊加大,作為體育經費;其中的1000萬元用來興建一個廣場,另外的100萬元用作柏大棒球隊經費。
  柏大花3億2100萬元更新紀念球場(Memorial Stadium),已經整修完畢,將於9月1日進行新學期的柏大足球隊首場比賽,屆時,位於球場外的「高德曼廣場」也同時啟用。
  高德曼廣場占地1.5英畝,種了12棵中國榆樹(Chinese elms),可看到柏大標誌的瑟頓塔(Sather Tower),可用作表演、開會或其他用途。
  過去五代的高德曼家族中,四代都是柏大校友。柏大校長伯吉紐說,高德曼家族是柏大的積極支持者,支持柏大的學術,也支持柏大的體育。
  一年前,因州政府削減加大經費,柏大的多項體育項目被迫叫停,包括棒球校隊,高德曼家族立即捐出100萬元,讓棒球隊得以維持。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