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金城武「已婚」?!用餐女子姓「金城」付帳

【本報訊】打死不認「已婚」的金城武再遭爆料,用餐結帳時由同行姓「金城」的女子負責買單。
據報導,台北東區一家鐵板燒店的老闆指出,金城武每次到店裡都由陪同用餐的女子買單,使用信用卡付帳時,老闆赫然發現,這名女子竟然姓「金城」。
對戀情低調保護,鮮少傳出緋聞的金城武,不久前才被媒體拍到與一位長相清秀的女子開車外出覓食,接著又被傳出與日籍長髮美女同遊米蘭,對於這些報導,金城武始終不願說分明。
如今再遭鐵板燒店老闆爆料「已婚身分」,到底真相是什麼,只有看金城武願不願意說分明了。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