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金剛雷藏寺觀音護摩 息災賜福


  【蓮花一璐/美國紐約報導】「聞聲救苦觀世音。普門示現大慈尊。」2012年5月20日,下午兩點鐘,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舉辦了一場「觀世音菩薩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由釋蓮者金剛上師主持,釋蓮尊、釋蓮茵法師,和堂主、助教同門共同護持。當天大日高照,同門善信歡喜護持。只見道場莊嚴,壇城巍峨,龍神殿正在逐步的建設中。護摩火供一切進行順利圓滿。
  護摩後,上師為大眾法語開示,談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救度,和應化種種身相示現於世。在普門品裡,佛陀告訴無盡意菩薩,觀世音菩薩以不同的身形,化現種種不同的相貌救度眾生。如果有人受持六十二億恒河沙菩薩名號,並供養醫藥、飲食、臥具和衣服;如果有人唸誦觀世音菩薩名號,禮拜供養,這兩個人所得福德是一樣的。可見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眾生的因緣是如此深厚。真佛宗必唸的經典就是《高王經》,祂還可以作為一個法門來修持。師尊慈悲地傳給我們很多觀世音菩薩法門,譬如馬頭明王不共法、如意寶珠法、千手觀音法、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煙供法、準提觀音法,和最新的不空罥索觀音法等等。有如此眾多的法門我們真的應該珍惜,努力精進去實修,與祂的慈悲相應,與祂悲憫眾生的菩提心相應。蓮者上師開示後,為與會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並用師尊所賜龍袍,為大眾做加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