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重組加州政府計畫生效

  【本報訊】加州布朗州長全面重組加州政府的計畫月初成為法律,創下加州史上最大規模的州政府機關和委員會的精簡行動。
  雖然此舉不會節約巨額開銷,但布朗當局希望,重組後將提高工作效率,長遠來說產生節約效果。
  小胡佛委員會副執行主任德莉亞(Carole D’Elia)表示,這波全面改組是該委員會自1968年開始觀察州政府的36次改組行動中,最具雄心的一次。它針對監督經濟發展、消費者服務、住屋、房地產、自然資源等眾多單位,進行人事精簡。
  布朗在今年3月詳述這個改組計畫,獲得小胡佛委員會的讚賞。此計畫將行政局從12個減至10個,並合併類似的政府部門。舉例來說,加州運輸局(CalTarns)將與其他交通單位合併。旨在促進經濟發展的機關,將與州長旗下的商業和經濟發展辦公室整合。
  德莉亞形容這個改組行動,是化解州政府多年來不斷擴大產生的官僚體制的良好第一步。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