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鄭文宇﹕禁魚翅須由省府立法

  【本報訊】包括溫哥華、本那比、列治文等城市都在討論禁魚翅。溫市議員鄭文宇在接受本地一間英語電台訪問時表示,必須採取區域性禁魚翅的行動才有效,今年9月卑詩城鎮聯盟大會中將提出動議,要求省政府頒布區域禁令。
  他說,如果溫哥華禁魚翅,想吃魚翅的人就會去列治文、本那比吃,反之亦然,因為只要過橋就能夠吃到魚翅。
  溫哥華保衛動物同盟代表日前在列治文市議會提出報告,呼籲列市禁止販售魚翅,保護數量逐漸減少的鯊魚,但列市議會決定要先研究並諮詢公眾及相關團體意見之後再決定,本那比市亦採取類似做法。同盟代表下一個游說目標是素里。溫市議員鄭文宇又稱,卑詩城鎮聯盟在9月召開大會時,會討論一項區域性禁魚翅的動議,要求由省政府立法禁魚翅。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