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選秀評審夯 藝人紛紛變身


  【本報訊】近幾年來台灣選秀節目眾多,最多同時高達8個,每個節目至少要5個專業評審坐鎮,粥多僧少讓「評審」這行大紅,邰智源、郭子乾、許傑輝甚至康康,紛紛變身評審。
  過去選秀節目只限唱歌,台灣培養出第一代A咖評審包括黃舒駿、包小松、包小柏、巫啟賢及小蟲等人,當時每人每集價碼高達4萬台幣,後來這批「元老」在大陸發展一片天,據悉,若在台灣拿3至4萬,在大陸也拿同樣數字,但計價方式是人民幣,而且不包含機票食宿。
  黃舒駿在「中國達人秀」價碼超高,每集可拿5萬人民幣(約台幣23萬5千元),光達人秀一季12集下來,就領走282萬台幣。另外,伊能靜也在達人秀裡當評審,前陣子因為大陸限娛令發燒,傳出台灣評審只能留一人,跟黃舒駿相互禮讓的新聞,最後她選擇離開節目。
  這幾年台灣選秀型態也更多元化,選團體、選模仿、選歌手,愈來愈多藝人投入專業評審行列,舞蹈老師從劉真到Kimiko,團體製造者孫德榮到Andy,最近甚至連作家吳若權都被名列席上。
  但彼此價碼高低有別,最低1萬5千元起跳,例如吳若權、沈玉琳、鄭建國、王治平等人,最高目前約2萬5千台幣,包括邰智源、康康等人,過去的黃小琥、黃韻玲及袁惟仁行情則在3萬左右。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