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運聯警察加班費倍高溫警

  【本報訊】據溫哥華市警公布的一份大溫地區運聯警察(Transit Police)運作檢討報告顯示,運聯警察的超時加班費,較溫市警還高,在2009年,運聯警察所收取的加班費超過115萬元,而溫市市警所收取的加班費總數,卻只是運聯警察的一半。
  報告指出,運聯警察有效保障運聯系統乘客的安全。在2008至2010年期間,大溫運聯系統,包括架空列車站﹑巴士站等的罪案率下降6.8%。在搭「霸王車」方面,在2010年第3季至2011年首季,無繳車費而被票控的乘客數目上升1倍。
  不過,報告同時指出,運聯警察的超時加班福利受工會合約保障,該合約也適用於其他運聯僱員,並非特別為警務工作而設。運聯警察共有167名成員,在2009年,運聯警察超時工作總開支逾115萬,反觀團隊規模是其4倍,共有677名隊員的溫市市警,人手更多但超時加班費只是60萬,約運聯警察的一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