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趙薇取得碩士學位

  【本報訊】「順利畢業了!」趙薇日前透過自己的微博宣布這個好消息,短短幾句話雀躍之情流露無遺。有網友鼓勵趙薇乾脆繼續讀博士,「又是最高分。當初全國專業課第一,現在又是畢業答辯最高分。妞:你真棒!再爭取考個博士唄。」
  趙薇於2006年結束「姨媽的後現代生活」拍攝後,考上北京電影學院,攻讀藝術碩士。據報導,本應在2009年畢業的趙薇因沒有在規定時間內提交畢業作品延期畢業。趙薇經紀人陳蓉表示,趙薇延期畢業是希望做得更好、更慎重一些,不想應付。
  報導指出,趙薇執導的處女作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年3月開拍,這也是她的畢業作品,備受關注。趙薇主演的「畫皮2」(台譯「轉生術」)日前在成都有首映活動,趙薇也因為準備論文答辯而未能現身。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