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超模杜晨克洛斯做公益

【本報訊】維多利亞的秘密當家超模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最近才剛走完年度大秀,就忙著與Armani Exchange、Dance 4 Life合作,推出印有她肖像的聯名公益T 恤,幫助教育青少年預防愛滋病及愛滋病病毒。
大約三年前杜晨克洛斯就開始接觸Dance 4 Life,透過舞蹈來宣揚某種教育觀念的方式讓她感到非常有趣和實用。以黑、白、紅三色為主要色彩的T 恤,簡約的風格清楚地呈現杜晨克洛斯的美,據杜晨透露,在拍攝這張照片時她正在跳舞,這種自然補捉到的瞬間美感讓她非常滿意。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