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費翔:和劉文正「有聯絡」

「斷背」傳聞持續2年
  【本報訊】2年前,大陸媒體曾報導,藝人費翔和退出歌壇30年的劉文正其實是一對戀人,而且在美國同居,當時遭到經紀人夏玉順否認。  費翔日前出席坎城影展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跟劉文正是很好的好朋友,劉文正也是他很尊敬的歌壇前輩,2人到今天都有聯絡。
  7、80年代,劉文正以一首「3月裡的小雨」紅遍大街小巷,還接拍了10多部電影,但是在聲勢如日中天時,選擇淡出歌壇,旅居國外。日前也曾爆出,劉文正現在爆肥、禿頭等傳聞,費翔對此表示不太願意透露,只說劉文正現在很好,過著快樂安靜的生活。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