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豁免4級語言要求最後機會

  【本報訊】加國移民部4月中宣布,7月1日起將要求絕大多數省推薦移民(PNP)中的技術移民,申請人須達到加拿大語言標準(CLB)4 級程度。   但只要在今年7月1日前抵達,且趕得及在明年7月1日前完成提名程序的申請人,仍然可以豁免英語考試,想移民又不想考試的中低技術移民,不妨把握最後機會。加拿大語言標準的4級,相當於雅思(IELTS)聽力部分的4.5級、閱讀的3.5級、寫作的4級及口語的4級。
  有專家認為,對中國申請人來說,欲達到閱讀的標準不難,但欲達到其他三項的標準。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