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謀輸油管多分益 卑詩建議被拒

  【本報訊】卑詩省近日就Enbridge「北方門戶」輸油管計畫提出5項要求,其中一項列明Enbridge公司需要以公平方法分配潛在的經濟利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日前重申,如果要本省同意油管通過卑詩,就必須提供更多的利益給卑詩,以彌補油管帶來的潛在環境風險,阿省省長就不同意簡蕙芝的要求,令事件頓時升溫。
  阿省省長雷德福(Alison Redford)日前指出,卑詩省要求公平分配潛在利益,並不是顧全大局的想法。雷德福已表明現階段不會考慮卑詩省的建議。
  卑詩省省長簡蕙芝則重申,如Enbridge公司不遵守省府提出的要求,她將不會支持該項計畫。她指出:「阿省很明顯會得到極多好處,但承受的風險很少,而卑詩省雖然需要承受大風險,但所得的利益卻很少。」
  省長簡蕙芝指出,如阿省不答應在「北方門戶」輸油管計畫中將利益分配給卑詩省,計畫可能沒法進行。她認為卑詩省要求增加補償的做法合理,因為一旦發生漏油事故時,卑詩省要承擔最大風險。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