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請佛住世 文/蓮花文洋

有同門透過同門給小弟訊息,想認識我。其實有很多同門認識我,只是你們不知道我就是蓮花文洋。我跟各位大德一樣,只是盧師尊眾多弟子之一。我實無過人之處,外貌普普通通,既無德也無能。所以請諸位大德,不要留言問:「我是誰?」。這次會出來開這一槍,情非得已。因為再做沉默多數,只會讓事情發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修行人不可以揭人隱私,不可道人長短,不可以惡口傷人。這也是普通人應遵守的原則,更何況我們是修行人呢?

在上一期的文章我只是措詞較重,以老弟子的身分「提醒」這些弘法人員要守戒,要有慚愧心,已經有「上師貓」的例子了,為什麼你們一點都不怕呢?並非隱喻諸位弘法人員為畜生,如有得罪之處尚請海涵。本人從事建築業多年,深知一棟房屋要堅固耐用,基礎一定要紮紮實實,樑柱一定要夠粗壯。各級弘法人員不就是真佛宗之樑柱與基礎嗎?你們是真佛宗的門面,對外代表真佛宗,對內代表師尊傳授真佛密法。一言一行動見觀瞻。如有道德敗壞之情事,會讓外人誤以為真佛宗原來是如此腐敗,不但壞了宗派的名聲,也連累師尊的名譽。對內你們領導在家眾修法,如果你們也妄語連連,拉黨結派搞小圈圈,或是詐財騙色。不但嚇跑一堆同門,也幫自己造了地獄之業!更糟糕是你們會「培養」出一批跟你一樣的同門,惡行惡狀欺師滅祖。台灣南部就有某些分堂被某惡質上師誤導,已經背叛師尊脫離真佛宗。如此弘法人員以盲引盲,帶領同門共墮火坑。各位大德弘法人員的品德與學識是很重要的啊!


出家前不管你的學歷有多高,社會地位有多好。一旦出了家就要以修行人自居,淡泊名利謙虛自持。切不可迷失在名利之中,須知修行人與道合則大,世俗名利應視之為天邊浮雲。你們的一切名位是師尊賜封,你們一切食衣住行皆是在家弟子的血汗錢所供養。連師尊都謙虛的表示,眾弟子給了我一切所需,我將成立佈施基金會回饋眾生,幫助眾生。施主一粒米,功德大如山,若不勤修法,披毛戴角還。弘法人員豈能不謹言慎行?真佛宗有五百萬信眾,信眾之中我見過很多同門修法精進,人品修養皆堪為同門表率,連我都自覺慚愧!出家眾須知,五百萬弟子裡頭,可是臥虎藏龍高手如雲。你們如果未曾深入經藏胡亂開示可是會鬧笑話的,不但丟自己的臉也讓師尊蒙羞,因為你們的頭銜是師尊賜封的啊!


每年五月十八日,我們都會高高興興準備蛋糕為師尊祝壽。眾弟子不論僧俗,皆異口同聲祈請師尊長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師尊也會感謝弟子為他祝壽。可是每年都有弟子,做了一些不該作的事情,令師尊心灰意冷。祈請各級弘法人員,不要再一個人一隻麥克風互相對嗆。真佛宗不須要「名嘴」上師,真佛宗須要的是「明心」上師。師尊早在1996年出版的『蓮生活佛講阿彌陀佛經』,講到「釋提桓因等無量諸天大眾俱。」這一句時,文中有兩段話如下。當上師而不能悟道的,統統要下金剛地獄;當堂主不能悟道的,轉世還是人。我(師尊)相信將來弟子統統成佛了,只有堂主跟上師沒有成佛。因為堂主跟上師只要生一點驕傲的心,也就會下金剛地獄!各位弘法人員,佛無戲言啊!你們幫師尊祝壽,師尊卻要擔心你們這些「聖」弟子下地獄。你們想想,師尊還高興的起來嗎?


讓我們以虔誠的心向師尊求懺悔,祈求師尊留形住世,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如是三請。萬眾一心齊力斷金。師尊如能被眾弟子誠心感動,佛口一開:「答應你們的請求,我留形住世不入涅槃。」,佛無戲言!屆時各位同門一定要以精進實修團結互助,以報師佛之大恩!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