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緣分到了 林依晨 熱戀中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女星林依晨日前鬆口承認,正與一位年約30歲的華裔男子熱戀中,對方是她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為何突然來電?她說:「愛情沒有先後,只有緣分問題。」
  目前29歲的林依晨,出道逾10年,拍過多部經典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我的秘密花園」、「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2008年以「惡作劇2吻」,奪金鐘獎第43屆最佳女主角獎,最新作品「蘭陵王」,於內地拍攝中。
  林依晨出道這麼多年,對感情都保護得很好,基本沒有被拍到約會的場景,雖然有傳出過跟幾位男星的緋聞,但感情曝光時都是電視劇播出時,有為電視劇宣傳服務之嫌。直到前男友鄭家堯,林依晨才公開承認。
  林依晨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攀事業高峰,去年11月,林依晨拍「我」劇時,傳出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鄭家堯分手。她在拍「蘭陵王」時傳出又墜入愛河,有粉絲數天前在美國加州Redondo Beach一帶商場,目擊她與一名年輕男子牽手散步,和林依晨一起牽手的男士,約175公分,30歲出頭,林依晨事後被媒體問到此人是否就是「新歡」,竟然大方說:「是啊,我去找姨媽,那人是我的新男友。」
  據報導,林依晨談起另一半顯得幸福又靦腆,喜歡對方哪一點?她引用「我」中李大仁對程又青說的台詞:「很多、經常、不勝枚舉。」為保護圈外男友,她暱稱男友是「好男兒」,細節一律不談,她笑:「對方是平凡上班族,年紀跟我差不多,爸媽也見過他,都覺得不錯。」因為遠距離,兩人靠視訊聊天,會不會擔心?她說:「我一向不想掌控對方。」
  會不會以結婚為前提?她說:「這個我們心裡知道就好,不過我的家人和朋友、工作都在台灣,還是台灣為主。」
  拍完「蘭陵王」後,林依晨將赴英國讀表演學系,下月初將面試最後一關,如果順利將暫別演藝圈一年。在「蘭」劇中她和馮紹峰的吻戲、床戲,男友會不會吃醋?林依晨偷笑說:「他不會生氣,該生氣的應該是他(馮紹峰)女友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