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詐騙集團洗腦的絕技? 文/蓮花文洋

  各位大德看到這個標題,可別以為小弟要幫政府宣導如何反詐騙,我是要提醒各位同門善信大德,有一種「詐騙集團」他們既不騙你財也不騙你色,甚至還告訴你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他的外表慈眉善目,滿口佛說如何又如何,但他的目的只有一個,要你相信只有他說的才是「真正」的佛法,要拜師學佛,當然只能拜他為師!他們要騙你跟他一起下地獄,真佛同門大家可要擦亮你的雙眼啊!
◎詐術一、博士不會騙人?
  騙徒抓住一般大眾比較相信學者的說法,於是博士騙子就鼓起如簧之舌告訴你他所認識的盧師尊是如何又是如何。當然騙死人不償命,他說盧師尊是天魔,盧師尊就是天魔,他說盧師尊不守戒律淫人妻女,也是他說了算!
  各位同門請仔細想一下,如果有人告你強姦,你就會變成性侵嫌疑犯,但是你是不是強姦犯必須由法院法官依據證據來判決,判決經三審方可定讞。無良學者單靠一張嘴就可以入人於罪,你說可惡不可惡?六祖惠能大師以現在的標準來看叫做「文盲」,惠能大師一字不識一樣是一代大師,與道合則大!一個人是不是大師要看他的言行舉止,不是光看他的學歷高或低。有智慧的真佛弟子應可分辨清楚!
◎詐術二、佛經只有他看得懂?
  由於佛經的數量非常龐大,一般大眾也甚少深入研究,因此給了這些騙徒有發揮的空間。他會告訴你只有他認可的才是「真經」、「真法」,其他的都是偽經、偽法。他就是吃定你沒有看過佛經,對佛法也不甚瞭解。
  我舉個例子,騙徒說:「佛陀只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為何佛陀不說『眾善奉行,重罪皆消滅?』那不是更好嗎?原因很簡單,重罪不可能消滅,因為佛有三不能,一、不能度盡一切眾生;二、不能度無緣眾生;三、不能滅定業。」看起來似乎完美無缺的論述,各位大德你知道錯在哪裡嗎?敝人告訴您,他把重罪跟定業畫上等號,重罪如果無法消滅,你我每天念懺悔咒、修懺悔法、拜懺,豈不是白忙一場?
  我再舉一個證據來駁斥騙徒的謊言,《荷澤神會大師語錄》:
  乾光法師問:《金剛般若經》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受持讀誦此經,若為人輕賤,是人先世罪業,應墮惡道,以今世輕賤故,是人先世罪業,則為消滅,其義云何?
  答曰:持經之人,合得一切人恭敬,供養、禮拜,今日雖得經受持讀誦,為未持經以前所有重罪業障,今日持經威德力故,感得世人輕賤,能令持經人所有重罪業障悉皆消滅。以得消滅故,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也。又有義理釋云:先世罪業者,喻前念起妄心;今世人輕賤者,喻後念齊覺,後覺為悔前妄心。若前心既滅,後悔亦滅。二念俱滅既不存,即是持經功德具足,即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又云:後覺喻輕賤者,為是前念起妄心,若起後覺,亦是起心,雖名作覺,覺亦不離凡夫,故喻世人輕賤也。
  看到神會大師的回答嗎?「持經之人,合得一切人恭敬,供養、禮拜,今日雖得經受持讀誦,為未持經以前所有重罪業障,今日持經威德力故,感得世人輕賤,能令持經人所有重罪業障悉皆消滅。以得消滅故,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也。」
  不過騙子會告訴你只有「上座部」的法,才是真法,「大眾部」的經典都是偽造的,不是「佛說」也是假的,意思是只有他這個「唬爛仙」說的才是真的。你乾脆說六祖惠能大師也是假的,因為神會大師可是惠能大師認可的大弟子,神會大師說:「能令持經人所有重罪業障悉皆消滅。」也是亂講一通的嗎?一個連了義經都看不懂的傢伙,還敢坐在法座上「開示」,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
◎詐術三、對錯都由他來決定?
  要看一個弘法人員是否為宗教騙徒,其實可從兩方面來看,一先看他的言行是否一致,會不會人前人後兩個樣;二再看他是否有守戒、守紀、守法。
  試舉數例說明之:
1、有某位弘法人員,他掛著真佛宗的招牌卻教授非真佛宗的法門,此舉已違反弘法人員與道場設立規範,但是當他的道場與職銜被撤銷時,他還說受到委曲誤解,犯法還有藉口,這是什麼歪理呢?
2、師尊賜予弟子灌頂時,會問你是否願意盡形壽遵守戒律而不犯?結果是自己不守戒律還怪師父錯怪你,離開真佛宗還收同門為弟子,不把戒律放在眼裡的人,還好意思厚著臉皮講『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3、在宗教騙徒的眼中,盧師尊的一言一行都是過失,但是為了偽裝成「聖人」那就不能罵人,於是宗教騙徒便教唆手下的「護法」出來罵前師父。這種初一十五不一樣的「月亮聖人」,只要各位大德稍加觀察便能一目了然!
  如果你真的明心見性要離開真佛宗出去廣度眾生,我會舉雙手贊成,因為真佛宗又多了一位「聖弟子」,我想連盧師尊也會倍感欣慰,真佛宗後繼有人矣!可是當一個弘法人員離開真佛宗,先拉同門來作自己的弟子,再唆使同門罵自己的師父,你想這種人的品性與道德會高尚嗎?他講的道理你能相信嗎?歪理千萬條,真理卻只有一條。「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這是過去七佛對佛弟子的共通教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教人做人的道理,任何一個宗教都如此教導;「自淨其意,是諸佛教」這就是宗教騙徒搞不清楚的「心法」,當你內心還有好惡之分時,你是無法瞭解為何惠能大師會問惠明法師:「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麼時,哪個是明上座本來面目。」「自淨其意,是諸佛教」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本來面目」你也不知道,所以你只能講前半段!要為人師表不是單靠神明附身就可以的,見著本來面目才算究竟,裝神弄鬼,自欺欺人,只會貽笑大方!
  最後敝人以惠能大師的偈供養這些騙人慧命的騙徒,「菩提自性,本來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騙子一樣具有佛性,希望你們這些騙徒好好想一下,為什麼惠能大師會說:「菩提自性,本來清淨。」當你們想通了,悟道了,一定也能「但用此心,直了成佛。」別忘了騙子也能成佛喔!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