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親子一起運動可促進感情

  【本報訊】研究發現,若希望孩子能不要宅在家裡,要如何增加孩子的運動量?那就是父母們自己必須多加運動才行。專家表示,要孩子多運動,不如就陪他一起,運動不管對我們的身體或心理都會有幫助。他以自己為例,有時候他會利用空閒的傍晚和孩子一起慢跑或是去游泳,共同設定一個目標,不管是跑3000公尺還是游1000公尺,讓兩人一起達成,甚至鼓勵孩子去超越自己,那種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其實就是增進親子間情感的好方式,而運動時的談天,更是改善家庭溝通問題的有效潤滑劑。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