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 慈善募款活動


  【釋蓮金/西雅圖報導】所謂「民以食為先」,民生需求是人生存的首要條件。由西雅圖「亞裔人士諮詢服務中心」(ACRS) 舉辦的第二十二屆「為米而走」(Walk For Rice)籌款活動,於2012年6月30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十二時,在Seward Park舉行。為該中心所附屬的食物銀行(Food Bank) 募款;幫助有需要的家庭、無家可歸者、孩童及老病人士解決每天起居所需。
  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關懷社區,熱心公益,為善不落人後,多年來一直支持及參與該中心每年所舉辦之籌款活動。
  蓮生聖尊常關懷社區的公益,此次也慷慨解囊捐款支持;加上西雅圖雷藏寺熱心捐助及十方善信踴躍贊助,共籌得九千美元捐款。全數善款由當天出席參加活動的雷藏寺法師與義工同門代表,轉交給該中心處理。


  「Walk For Rice」系列活動在十時正由「路舍中華女子操隊」引領大家開始。首先由參加跑步比賽者先出發,接著是參加步行活動人士魚貫入場,從起點至終點全程共2.5英哩。每位參加者必須環繞湖濱公園一周,走完全程需時約一小時。當大家回到終點後,主辦單位備有茶點及太鼓等表演慰勞大家。在眾善信積極努力籌款及社會人士慷慨解囊捐贈之下,今屆的籌款活動所籌得的數目金額是多年來最高的一次,對所期望的善款目標數額又大大邁進一大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