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西城笙歌妙舞 歡慶蓮生法王六八壽誕


  【釋蓮金/美國西雅圖特稿】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四眾弟子,於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舉辦慶生會,為當代法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六秩晉八佛誕,暖壽慶生。晚餐後,在雷藏寺大殿舉行的慶生會,盛況空前,普天同慶,節目熱烈精彩。
  在蓮生聖尊聖誕前,曾一連幾天喜鵲出現報喜,在西雅圖雷藏寺及真佛密苑窗前快樂飛舞歌唱;西雅圖雷藏寺上空呈現片片祥雲,及屢次天現彩虹,令人嘆為觀止。這一切都彷彿是諸天護法,施放煙火賀壽慶祝的吉祥瑞象。
  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賀壽弟子雲集,西雅圖雷藏寺為了招待七百多位賀壽的佛子,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經驗豐富,不慌不忙地準備室外帳篷及暖氣,讓來祝壽的嘉賓善信賓至如歸。
  從美國加州、北卡、屋崙、三藩市、紐約、瑪利蘭、芝加哥、新澤西、波特蘭等;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愛明頓、卡加利等;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巴西、中國、多明尼加、英國、台灣等地的同門齊集賀壽。整個雷藏寺擠滿人潮,座無虛席。
  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及大殿被佈置得華麗繽紛,雷藏寺門前懸掛「恭祝聖尊蓮生活佛聖誕快樂」橫布條,大道兩旁燈柱懸掛賀壽鮮花籃。大殿前供滿了壽包壽桃,及各式各樣的水果點心鮮花等。
  雷藏寺大飯店六時入席,眾弟子恭迎師尊、師母的來臨,共進溫馨的慶生晚餐;廚房組捧出特大的生日蛋糕,當天剛好也慶祝六月份生日的同門,眾壽星與師尊一起慶生,齊唱生日歌並合照。餐後師尊摩頂加持跪迎的佛子。
  晚上八時,慶生會開始,由打扮清朝與現代合成服飾迎師組六位仙女,捧著花籃,恭迎師尊、師母及佛青、佛奇閤家。出席慶生會的貴賓,有全美電視公司卓鴻儀董事長伉儷、張文龍教授與趙步雲教授,和印尼傑出企業家黃添昇伉儷等。
  慶生會節目由蓮訶、蓮潔兩位上師主持,首先由張文龍教授與趙步雲教授表演精彩的國樂,令人振奮的擊大鼓、四種中西樂器合奏的「上海灘」、賽馬樂曲,供佛美妙琴音飄揚,令人陶醉。
  接著雷藏寺上師、法師及同門,演出熱血沸騰的彩帶舞,轟動全場;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表演精彩的金母功;菩提雷藏寺的人天妙供,由蓮聞上師、蓮高上師、蓮楚法師,及穿戴各國不同服飾的同門上供賀壽;緊接著普陀堂的九歲小妹妹表演Barbie Girl舞蹈;巴西真諦雷藏寺同門演出笑聲滿場的新西遊記;芝城雷藏寺的甜不辣舞蹈團的妙舞,及蓮旺上師帶領的數來寶表演,都是令人激賞。而壓軸是師尊、師母的愛孫盧弘、盧君兩位,合唱國語歌曲「如果您高興您就拍拍手」。最後盧弘、盧君兩位用國語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長住西雅圖及獻上鮮花祝壽。兩位孫子女對阿公的愛真誠流露,令師尊感動不已。
  最後恭請師母代表大家,向師尊說吉祥祝賀語,首先師母誇讚大家的表演勝過專業,因為大家用一片真誠敬愛的發心來表達演出;師尊是大白蓮花童子──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盧勝彥;師尊是相貌非常莊嚴,大慈悲、大智慧、大成就者。師母帶領大家發自內心祝賀師尊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快樂,法輪常轉,常住世間,長住西雅圖。師母最後帶領大家比I LOVE YOU手勢,大家歡呼拍掌。
  接著同門推出七層高粟子大蛋糕向師尊祝壽,眾同門合唱中英文生日歌,誠心祝賀,願慈悲的師尊快樂健康長壽,長住西雅圖;師母青春美麗吉祥幸福。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