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藍儂之子為「巴黎魅影」獻聲

  【本報訊】盧貝松監製的動畫電影「巴黎魅影」去年底在法國上映票房長紅,該片英文版請到法國女星凡妮莎帕哈迪與約翰藍儂之子西恩藍儂共同配音,為影片擦出不少浪漫火花。「巴黎魅影」背景設在1910年代,當時因塞納河氾濫,巴黎市區一片汪洋,唯獨蒙馬特地區的酒吧依舊夜夜笙歌。由凡妮莎配音的駐唱歌手露西亞,意外遇見一隻流落街頭且具音樂才華的怪獸,於是結為好友共同登台,一彈一唱,令觀眾如癡如醉。該片主題曲「La Seine」短短1個月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人次點閱。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