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蕾哈娜 銀幕處女作令人失望

  【本報訊】電影網站評選大爛片,樂壇天后蕾哈娜的銀幕處女作「超級戰艦:異形海戰」(Battleship)被選為最令人失望電影。「超」片雷聲大雨點小,上映四周只得6000萬美元,比起之前上映的另一爛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John Carter)的票房還要少700萬美元。
  此外,另有電影網站選出今年至目前為止五部最差電影,結果去年憑「龍鳳大雙胞」(Jack and Jill)而橫掃金酸莓十獎項的亞當山德勒,今年的新片「我老爸卡好」(That`s My Boy)也同樣不受影評人歡迎,影評人指影片不僅是最差電影,更是十年來最差的喜劇,甚至是影史上最令人惡心及在道德上應受指摘的電影。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