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法駕梵音同修會

圖為蓮生聖尊賜墨寶後合影。
法王教導弟子修忍辱、依次第修行
  【賀蘭/印尼雅加達報導】2012年3月24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蒞臨位於Mall of Indonesia,Italian Walk, block 7B的梵音同修會,舉行開光加持儀式。梵音同修會的大門口,供奉著一尊四面佛,也就是大梵天王,吸引許多來膜拜頂禮的人,是日,更是攝召了三千真佛宗同門及善信大德,將梵音同修會從地下室到五樓,從裡到外,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為了歡迎自己尊貴的師父法駕放光和恭聆佛音法語。
  師尊先是賜墨寶「梵王有四面,音響震十方,堂慶諸佛降,善者放祥光。」後,在眾等齊誦上師心咒聲中,師尊陞法王法座,梵音同修會代表溫運雄堂主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接著,師尊在開示中,分別解釋「梵」字和「音」的意義。梵字本身就象徵著印度天竺的文字,據說是大梵天王所創造出來的文字,音字就是代表法流,兩個字合起來,就是從印度傳遍世界的一種佛法,其可遍及十方法界,梵音同修會的意義就在這裡面了。
  佛教雖是發源於印度,但是已經式微,幾乎是不見蹤影,信仰佛教的人極稀少,反而是別的地方,佛教非常的興盛,師尊說這也可以講是一種因果的循環,如佛陀所講的「諸行無常」,而人生也是一直在變化之中,但是,只要認清楚無常的道理,就無須計較、埋怨、吐苦水、憂鬱或是躁鬱,因為,在佛法裡,已經講得很清楚,這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不變的,只要了解無常的道理以後,就要懂得任何事情都是隨順就好。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